Mysophobiac Loungers

Mysophobiac Loungers,洁癖懒人组。
斯哈专组,由洁癖严重、喜好非主流的SSHP粉丝组成。
主要日常:外网扫文佳文推荐、外网扫文雷文整理、国内斯哈推文、转载组内成员作品等。
绝对雷点:逆、拆、生子、替身、性转、幼龄、恋童、训诫、黑化。
活跃的bot1:过激洁癖你顾总@西宫婉柠
沉底的bot2:泡水高产你鱼精@Unus

斯哈同人本《The Prince》预售宣传

披着ML也来转一下,这次终于是两人组一起行动了,没有放U某人的鸽子。谢谢支持~

西宫婉柠:

诸君好 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选择今天发 不过这个计划盘算了也有一阵了

因为2018对SSHP来说是很特殊的一年,所以我打定主意在今年搞了一个小料来。稿子是很久以前写完的,出本的时候进行了无数次大修,不说面目全非也和之前不太一样了。有想要看原稿的朋友,未经修改的样本在地窖、本人LOFTER都有贴。

搞事小料给HP庆祝生日提前一个月开,希望不要严重糊墙……提前谢谢诸位


是封面的直通车→点我!

天窗宣传链接→点我!


刊名:The Prince

作者:西宫婉柠

原作:《哈利波特》系列

CP:SSHP/斯哈

字数:2w3±

规格:A5,骑马钉

页数:内页38P(是薄薄的小料本,请不要自我脑补厚度)

封设&排版&校对:Unus 【ლ(°◕‵ƹ′◕ლ)】

价格:12 RMB

附赠:目前暂定一张卡片作为特典

其他:The Prince是一个重度AU,有点OOC的故事。不喜欢的朋友请不要购入,如果对养成类故事过敏,也请不要购入。

此外,是这样的,因为种种原因这份小料数量十分有限,一刷只有20本的名额用来预售orz 至少这样应该不会糊墙 会有二刷的,二刷的时候大概会多印一点,但也不会太多。不会再刷很多次,大概二刷完就完事。

这次的宣传是预热,后面会有更详细的预售信息。蹲tb的朋友可以蹲蹲沈肃的店,没错这次又是走朋友家,麻烦诸位记得repo好评(づ ̄3 ̄)づ╭❤~

收录:童话·The Prince修改版,网络上不会发布


好像没有什么了。亲亲un,谢谢她帮我捣鼓,跟着我搞事。谢谢借我店帮我发货的某魔王。The Prince是一个有故事的故事,希望大家会喜欢。是搞的第一本SSHP同人本,为真爱发电的第一次,说实话自己也很紧张。我是讲故事的人,但是故事自身是有生命的,就像树苗一样,我有能力限制它的生长,但没能力改变它的本质。SS和HP都是无比固执顽强的人,是不被把玩木偶的人操控的角色。我很爱他们,所以借着2018年的7月这个特殊的时刻,HP生日的这个月份,献上一篇自己认为可以入眼的作品作为生贺。

想要说的很多东西无法用言语直接表达出来,只好糅合进故事里去。所以每一个故事的背后都有更多的故事,都有比表面看起来更深刻的冥想和领悟。我是写故事的人,是植树的园丁。树就种在那里自己茁壮生长,只希望摘了树上的果实吃的人,可以仔细观察一下树的模样。

想说的大概就这些。谢谢。

——一个圈地自萌选手

评论
热度 ( 29 )

© Mysophobiac Loungers | Powered by LOFTER